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6人得分上双,客场87比71击败骑士 活塞三连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NBA常规赛进行了两场争夺,6人得分上双的活塞在客场以87比71击败骑士,取得三连胜,并以16胜8负的战绩继续占据东部榜首。

  这是自活塞在上赛季季后赛淘汰骑士之后两队首度相逢,活塞大将拉希德·华莱士在缺阵两场后复出。骑士虽然是背靠背比赛,但开场后状态不错,詹姆斯连连投篮命中,伊尔戈斯卡斯和古登也相继得手,骑士以12比6取得不错的开局。但华莱士的复出使活塞篮下信
心大增,穆罕默德在两分钟内一人得了6分,活塞打出8比0后以19比16反超。此后比赛一直呈胶着状态,活塞在半场结束时以42比41领先一分。第三节骑士仍无力反超比分,本节结束时,以55比57落后活塞。

  最后一节活塞突然发力,本节开始后不久,比卢普斯就投中一记三分,逼得骑士叫了暂停。但暂停并不能延缓活塞的攻击势头,比卢普斯在本节前4分钟投中两记三分,一人拿下8分,活塞以14比3取得开局,一举以73比58拉开差距。活塞的防守令试图反击的骑士无计可施,最终俯首称臣。

  此役,比卢普斯拿下17分、10次助攻,普林斯得到16分、8个篮板,汉密尔顿贡献11分,迈克代斯得到11分、11个篮板,麦克西尔拿下11分,穆罕默德也得到10分,活塞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三连败的骑士方面,詹姆斯拿下26分、10个篮板,伊尔戈斯卡斯得到16分、6个篮板,骑士全队的命中率只有34.1%。

  在另一场比赛中,国王以119比126主场不敌奇才,遭遇三连败,奇才队的贾米森此役贡献33分、10个篮板,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科科)

  图:

  比卢普斯(左)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帮助活塞奠定胜局。CFP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