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市场开发受阻,深足聘资深职业经理人加盟高层 刘孝五出任深足副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随着金威集团的退出,深足俱乐部不得不为球队新赛季包括冠名在内的一系列市场开发重做打算。但一个来月下来,招商工作进展甚微。这种状况让俱乐部有些焦急,近日,深足董事会经过讨论,决定聘请刘孝五出任深足主管市场开发的副总。

  拥有13年俱乐部高层工作经历的刘孝五,可以说是目前中国足坛最资深的职业经理人,从太阳神时代到日之泉时代,刘孝五一直担任广州足球俱乐部的老总,具有丰富的市场
开发经验。自从广药集团接手广州足球后,没有得到广药聘用的刘孝五短暂地脱离了足球圈。关于为何聘请刘孝五,深足俱乐部老总李虹表示,深足主要是看中了刘孝五丰富的人脉资源以及市场开发经验。而俱乐部对刘孝五的权责也作出了明确要求,主管市场开发,尽快为球队找到冠名赞助商。

  随着刘孝五的上任,深足新赛季的招商工作也正式启动。昨日,刘孝五对记者透露,目前已有多家省内知名企业表达对深足的兴趣。不过,对于哪家企业最有可能成为深足新赛季的冠名商,刘孝五表示并不是此前外界热炒的广州香雪制药,“香雪制药确实同深足进行过接触,不过深足一年1500万的冠名费用让香雪制药有些难以接受,倒是广州一家凉茶企业还有深圳一家乳业公司对深足更有兴趣。”

  由于深足同原赞助商金威集团的合同要到今年底才到期,刘孝五表示,新的赞助商最快也要到明年初才有着落,“虽然金威早就宣布明年不再赞助深足,但毕竟合同要到年底才结束,我们这样做也是对对方的尊重,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明年深足冠名一定有着落。”

  刘孝五还希望,明年赞助深足的企业不像以往那样一家独揽,“我不希望由一家企业大包大揽,最好冠名、胸前、背后广告由不同的企业分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