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威根VS切尔西 第100胜,切尔西给穆帅的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59 南方都市报

  酷战·英超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周日凌晨01:10

  直播频道:卫视体育、东方卫视

  其它三大联赛开始圣诞假期的时候,正是英超一年中最紧张最繁忙的时刻,赛程密到10天打4轮比赛的程度。就夺冠的两支队伍来说,曼联的备战要比切尔西充分。最近2周曼联都是一周一赛,切尔西却连战4场,除了与纽卡斯尔的联赛因故调整了日期外,还有本周中的联赛杯,而曼联早早就放弃了这项鸡肋赛事。

  近一个月来,切尔西一直在连轴转,穆里尼奥的轮换制难以照顾到几名绝对主力,如兰帕德、埃辛、德罗巴这类对战术不可或缺的人物。尤其是德罗巴,穆帅曾考虑他的伤和即将到来的圣诞赛程,让他在12月13日与纽卡的英超比赛中替补,可这样一来切尔西连13名一线队员缺阵的伤喜鹊都拿不下,最终还是不得不派上德罗巴,并依靠他的惟一进球把对曼联的差距从8分缩小到5分。穆帅赛后感慨:“我们真的是需要德罗巴。”

  本周中切尔西再度依靠替补德罗巴的惟一进球客场击败纽卡斯尔,挺进联赛杯半决赛。这场比赛中特里、兰帕德、巴拉克、德罗巴都没首发,但穆帅还是没有让埃辛休息,加纳人也再次证明了其“野牛”的名头不虚。他打了本赛季切尔西全部比赛的全部时间,仍然保持着超级的水准。

  德罗巴称赞非洲同胞是“世界最佳中场”,埃辛自己则说:“我仍感觉体力充沛,一点都不觉得累。”这样的中场马达任谁不喜欢?况且他才24岁,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穆里尼奥已经确信他可以接过马克莱莱的枪。

  切尔西现在只落后

曼联2分了,心理压力与10天前相比轻松太多了。本轮曼联要做客维拉,维拉主帅奥尼尔对付弗格森很有一套,况且维拉前18轮只输了3场,英超比赛中只比曼联和切尔西多,他们的平局多达10场,也就是说即使没法战胜对手,也有能力不输,尤其是对豪门时。

  相比之下切尔西对威根更有把握,尤其是这场比赛还关系到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第100场胜利!威根近况不佳,过去4个主场都没有进球,却丢了6球。此役在主场跟切尔西打对攻的可能性很大,切尔西反而有机会。

  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