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线人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59 南方都市报

  线人代号:蔡丽怡齐帅丁玲

  【剧集】

  《关东金王》

  该剧根据真实历史改编,是第一部跨越80年历史的关东题材电视剧,讲述了东北著名淘金王“韩边外”在桦甸境内采参、淘金而兴家立业,保家卫国的传奇经历。与央视热播商战戏《乔家大院》不同的是,本剧的商战戏份不多,更多是场面宏大的战争戏。其中战争戏在主演范雨林身上体现得最淋漓尽致。他在剧中扮演的许长是一个顶天立地的汉子,有不少策马追赶、打斗的镜头。为次范雨林还在拍摄中由马上摔下,撞伤肾部出现积水。

  播出:CCTV-8时间:周一至周日19:30

  《微笑PASTA》

  “微笑王子”马来西亚歌手张栋梁首次出击荧屏,与“甜蜜教主”台湾小天后王心凌联手推出这部轻松偶像剧。王心凌在该剧中继续走邻家路线,出演天真直率的意大利面店店主女儿成晓诗。轻松幽默的剧情,超现实的幻想画面再配上俏皮的动画,在台湾首播时曾引发网友热烈的讨论。此外,该剧的配角阵容也空前强大,王心凌在《天国的嫁衣》中的老搭档、混血帅哥立威廉也在本剧中客串演出。王心凌的“新欢旧爱”将来个“爱人大集合”,届时俊男美女看头十足!

  播出:星空卫视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19:00

  《纳兰与康熙》

  继风靡荧屏的《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后,打造秘史系列品牌的尤小刚再次将清深宫的爱恨情仇展现观众眼前。《纳兰与康熙》以全新角度剖析历史人物,首次以真挚人性角度,描写少年康熙从桀骜不驯、刚愎自用逐渐成长为一位旷世名君的过程;著名词人纳兰性德与康熙之间的恩与义、情与仇也为本剧带来新鲜的冲击。演员方面不但有夏雨、胡静、杜雨露等内地知名演员,更邀得韩剧甜姐儿蔡琳跨越文化限制,饰演少年康熙的第一位皇后赫舍里。

  播出:亚视本港台时间:12月25日19:30开播

  《唐山绝恋》

  该剧全景式地展现了1976年唐山大地震带给人民的大灾难,也反映了人民和子弟兵同舟共济、抗震救灾的大无畏精神。为真实再现当时的情景,曾担任过《大决战》《大转折》总美术的八一电影制片厂为该剧设计了三个地震废墟场景,电脑特效长达40分钟。当然,观众在一睹这场世纪末灾难始末的同时,也将随着剧情去品味一段刻骨铭心的旷世爱情。平民演艺家李雪健在该剧中倾情出演。

  播出:广东卫视时间:12月22日金色剧场开播

  《侠骨丹心》

  继《萍踪侠影》、《七剑下天山》之后,梁羽生的作品被再度搬上荧屏。与小说相比,电视剧在情节设计上大刀阔斧改编,除把历史背景从小说的清朝初年改到明朝末年,在人物方面也增加了两个举足轻重的人物,大结局也一反原著悲凉的基调,迎合中国观众的欣赏口味,以大团圆谢幕。演员阵容中除有萧蔷、何美佃、陈龙等诸多亮点外,更因制作班底有“武侠电影宗师”张鑫炎、“中国武侠剧第一人”鞠觉亮导演的加盟而格外值得期待。

  播出:广东珠江频道时间:12月29日20:05开播

  《至辣女人心》

  这套以喜剧幻想式的画面,一个失婚妇人向曾抛弃妻子的前夫报仇为题材,在没有大牌演员出演的情况下,在韩国成为大收旺场的时装喜剧。故事主题围绕着一个失婚妇人,在面临人生难题时有什么样的心情、价值观和人生观,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与快乐。故事发展出人意表,有泪亦有笑,相信是师奶观众的至爱。

  播出:亚视本港台时间:周一至周五20:30

  【综艺】

  《华南药业全明星歌会》

  齐秦带着一身古铜肤色来到全明星歌会,观众有机会听到他用那清越嘹亮的声音演绎《狼》、《不要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外面的世界》、《月亮代表我的心》、《爱情宣言》和《大约在冬季》等经典歌曲。节目中,齐秦还和主持人黄子佼谈及自己和姐姐齐豫的近况,在快问快答中还爆出了自己的初恋十六岁。

  播出:华娱卫视时间:12月24日21:30播出

  《2006MTV颁奖盛典》

  2006超级盛典汇集两岸三地年度红人,费玉清、刘嘉玲、谢霆锋、张信哲、张震、李心洁、品冠、林心如、苏有朋、徐静蕾、等分获各项风格大奖;使美男风暴席卷神州的“好男儿”前13强再次聚首,一举夺得2006最具风格新势力大奖;连创收视高峰的《舞林大会》也派出钟丽缇、陈志朋现场奉上华丽的国标热舞,尽显今年娱乐圈的热舞风潮。

  播出:MTV音乐台时间:12月24日21:00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