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将开演唱会 广州大叫“好辛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贺雅佳/文龚吉林/摄

  明年2月3日,Twins将在天河体育场举行“Twins环游世界07广州演唱会”。昨天,阿娇和阿Sa来到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最近工作特别忙的两人忍不住向记者抱怨,“好辛苦!一个月来每天只睡三小时,好困啊!”

  广州演唱会增加新元素

  “这已经是我们第三次在广州开演唱会了,每次来广州感觉都特别亲切。”前两次Twins广州演唱会都爆满,对于第三次,Twins也表现得相当有信心,“现在票已经卖得很好了,相信以前来看我们的歌迷这次依旧会来看的,我们也会增加一些新的元素。”

  据悉,本次广州演唱会,基本上延续了“一时无两”的风格,但Twins会演唱新歌,表演嘉宾也暂时还未确定,“应该不会像以前那样再是SUNBOY’Z了。”而这次也特别设置了门形舞台,让3.5万观众能够更近距离地接触Twins,门票也依旧是走低价路线,最高330元,最低80元。

  2006年过得最轻松最满意

  尽管脸上依旧挂着灿烂的笑容,但一坐下来,精致的化妆还是掩饰不住两人的疲惫。“这一个月真的好忙,我们基本上每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要排舞、拍广告、录新歌,到处飞来飞去,等会回香港我们还要继续工作,今天过冬也不能回家吃饭。”

  虽然很累,但Twins却表示未来的生活都是要靠现在的努力来积累的,所以她们现在一点也不敢放松。“刚入行的时候对于颁奖礼会很在意,怕拿不到奖对公司和歌迷没有交代,但现在入行已经六年了,心态平和了很多,没什么压力了。今年我们有2/3的时间不在香港,去了很多地方,参与了很多不同的工作,做了很多让自己满意的事,今年对我们来说是最轻松、最满意的一年。”2006年,Twins开始尝试写歌、幕后制作、担任主持人,阿Sa表示:“我并没有想过要做才女,要当唱作人,我只是去做我感兴趣的工作,没想过要赢得别人的掌声或批评。人生很长,要尽量过得精彩一些。”

  《舞林大会》跳上瘾

  结束了广州的工作,Twins马上要赶回香港排舞,为参加《舞林大会》半决赛做准备。“公司帮我们接这个工作时,我们的反应很大,但是参与了却发现很好玩,就好像回到学生时代,很紧张,担心自己的成绩。这算是我们入行以来最大的挑战,没想过当艺人还能参加比赛。”Twins说她们并没有想过这个比赛会给她们带来些什么,“但我们真的跳上瘾了,拉丁舞真的很有型,我们现在变得特别留意舞蹈比赛,还买碟回家学习。”

  

Twins将开演唱会 广州大叫“好辛苦”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