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靓丽“阿诗玛”助阵元旦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0:17 云南日报

  昨天,记者从“中国阿诗玛形象使者选拔赛暨彝族赛装节”活动组委会获悉,新近评选出来的12位“阿诗玛形象使者”将亮相2007年中央电视台中英文双语元旦晚会“七彩云南魅力中国”的演出。

  今年元旦晚会的主会场设在云南民族村的民族大舞台,石林作为分会场。分会场的演出将主打美声版的《神话》,精彩的民歌大联唱是分会场的一大亮点,12位新近评选出来
的“阿诗玛”也将为其中的两首名歌《马铃儿响来玉鸟唱》和《半个月亮爬上来》现场伴舞。

  通过两天的紧张彩排和联排,12位阿诗玛们将于今天投入到正式的节目录制中。

  记者解非(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