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季留给妻儿千万遗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0:50 半岛都市报

  12月21日,记者从广州一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马季在广州的遗产价值估算有千万元。他在广州河源有套房子,价值近百万元。同时,马季也是广州一家文化传播公司的名誉董事长,该公司一年的产值在8000万元左右,马季时常给公司做一些活动代言。由于马季只有马东一个儿子,再加上老伴尚在人世,并不存在遗产分割问题。

  不过,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崔凯对这条新闻的来源产生了怀疑,他对记者说:“
我觉得这不大可能,我去过马季家,他家特别简朴。作为他多年的好朋友,我从来没听说过他去经商之类的活动。千万元的遗产,我觉得不可思议,没这个可能。”也有人说,马季主要的财产来源于退休工资和一些演出费用,再加上他的一些书法作品展出费,遗产只有百万元左右。

  据说,马季在临去世前两天给广东的徒弟打过电话,说北京的冬天有点冷,想到广州去过年,没想到几天后,马季老师就与世长辞。

  记者查询发现,马季生前代言的广告主要有两个,一个是“某酒类”,一个是最近热播的某“骨骼风痛片”。

  12月21日下午,记者致电河南该酒业公司工作人员,市场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马季近两年已经没有再与该公司续约。

  而马季代言的某“骨骼风痛片”的广告正在热播,该药业媒介部的工作人员表示,马季先生去世后,广告是否停播且能带来多大的经济损失现在还不便透露,领导现正在研究处理中。宗合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