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以敏出局“迁怒”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2:33 新闻晚报
□李佳杰

  晚报讯 继上周的首轮热身赛之后,昨晚《名声大震》产生了第一对淘汰组合柯以敏和于小伟。由于上周“柯于组合”就被指“配合不默契”而排名最后一位,致使她在赛后公开向媒体表示对此成绩的不满,并闹出要求节目组更换搭档的传闻。然而,昨晚的比赛仍旧没有扭转局面,在与谢雨欣、郭涛的PK环节中,“柯于组合”以一票之差淘汰出局。

  有意迁就搭档于小伟的柯老师昨晚选择了一首难度较小的“口水歌”《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从现场发挥来看,两人的默契度比之前大有提高,“好好先生”黄健翔更是直夸于小伟进步惊人,可以出专辑了。相对多数评委的好言好语,音乐人许晓峰却给出了相反的意见,“我一听到这首歌就烦!”并指两人的搭配形式非常别扭,随后给出了一个低分。

  有些怒气的柯以敏在随后的拉票环节,主动要求主持人给她与评委对话的机会,“请问晓峰评委,刚才你说因为一听到我们唱这首歌就觉得烦,所以给我们一个低分,你是一位音乐人,你不觉得说这样的话太不专业了吗?”“在我和黑楠当超女评委的时候,也有很多选手会唱‘口水歌’,但我们从来不会拿我们自己的感受去评价一个选手是不是有实力,我想和你交流一下,好吗?”而场下的许晓峰对此却并未“示弱”,“感谢柯小姐的指正,不过我前面就已经说过了你们的配合有问题。”

  两人的“交流”使得场上火药味甚浓,一边的于小伟只好打起圆场,“都是我拖累了柯老师”,不过临场经验丰富的柯以敏则立刻又报之以微笑,“不能这样说,小伟真的很棒,如果以后他出专辑了,请大家像支持我一样地支持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