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尚雯婕上海欢度24岁生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2:33 新闻晚报
□记者韩垒 摄影周斌

  晚报讯 距离复旦校友会仅过去一周时间,尚雯婕再度回到上海,此次她回来,是为电影《面纱》助阵,同时也和上海歌迷一起共度她的24岁生日。

  昨天下午3点,生日会在上海博物馆举行,近千歌迷用各种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偶像的祝愿。尚雯婕则显得十分踏实,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故弄玄虚的所谓偶像与歌迷的零距离接触,而是用自己的歌声表达着爱与感恩。

  歌迷则和尚雯婕一起回顾了她出道以来演唱过的很多作品,并精心准备了短片替她“庆生”。

  现场最为特别的环节当属尚雯婕演唱了电影《面纱》的主题曲,这也是该首作品第一次在上海正式亮相。歌曲婉转动人,而配合主题拍摄的MV里,造型师MAYA特别为尚雯婕接了长发,打造出不同以往的尚三,令人眼前一亮。许多人看了之后表示,没想到尚雯婕还有如此温柔的一面,也因此觉得她今后的演艺道路多了一种新的选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