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菠菜团”千人捧场宋晓波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2:33 新闻晚报
□记者谢正宜 实习生徐佳摄影

  晚报讯 昨天下午,“好男儿”宋晓波带着他的新书写真集《天使的声音》来到上海博库书城进行签售活动,活动现场有近千人的“波菜粉丝团”前来助阵。庞大的场面不惜让主办方动用警力,书城外围被长长的警戒线包围,在安保人员的严加看管下,“粉丝团”都安静有序地排队等候。而书城内部的看管则更加严密,两台扶梯均已暂停,签售台前,几十名工作人员并排作“人肉警戒线”,种种周密的安排,可见宋晓波“沉默天使”的魅力不匪。

  被誉为“沉默使者”的宋晓波向来拥有着“力大无穷”的魅力。签售会现场记者看到,前来寻求签名的粉丝年龄从小学生到老年人不等,许多精心装扮过的粉丝带着海报、拿着绿色的菠菜、以及不下1本以上的书在安静地等候,而当宋晓波以一身白色夹克到场之后,连排队等候、头戴“菠菜”发卡的阿妈,都激动地叫起来。还有一些知道明天是小波生日的粉丝,寻求签名的同时还送上精美的礼物,并且还专门学了“祝你生日快乐”的手语来表达对晓波的祝福,令最近工作繁忙已消瘦的晓波开心不已。在“菠菜”迷中最引人注意的是一批来自徐汇区聋哑学校的“菠菜团”,在老师的组织下专门赶来。

  与宋晓波形影不离的手语老师苏老师,如今就像晓波的贴身护卫般对他的生活、工作呵护万千,这种大无畏的细心精神也为他赢得了一票铁杆“粉丝”,甚至有人误以为他是晓波的爸爸。记者在现场看到,有歌迷不仅给晓波准备了礼物,还给苏老师送上了一些可爱的毛绒玩具,素来绅士不多语的苏老师,用他慈爱的微笑来感谢粉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