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曙光不避嫌大赞江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2:3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高曙光、李琳主演的《年年岁岁年年》日前正在电视剧频道热播。面对剧中女主人公为了爱执着地等候了一生,两位演员都感到,这可能在现代人看来有些傻气,但是自己宁可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单纯而痴情的真爱的。

  对于有人指出,剧中的感情似乎过于理想化,甚至不太真实,高曙光的回答是:“我相信爱情,它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部分,否则人生就不够圆满。”他和江珊离婚之后依然关系融洽,被称为“模范前夫妻”。高曙光则承认,分手也是好朋友,“再说前妻属于我喜欢的女性类型”。

  对此,李琳当着沪上众多媒体的面也连声称高曙光和江珊确实是很般配的,劝他们复合算了。高曙光哈哈一乐:“你怎么就能一下子猜到了呢?”从他毫不避嫌的态度来看,两人有望破镜重圆的传闻似乎并非空穴来风。

  李琳继《趟过男人河的女人》、《历史的天空》、《搭错车》等剧之后,再度饰演贤惠、坚忍而美丽多情的女性角色。比以往更加有挑战性的是,李琳这次要从22岁一直演到80岁,跨越了不同的历史时期,难度也很大。为此,李琳有时一天当中一会儿要装扮成少女,一会儿又成了老婆婆,劳累的程度回想起来都有些害怕。由于戏份太重,她说简直站着都能睡着了。

  该剧是曾经执导过《女人不再沉默》、《恩情》等热剧的刘二威的新作,讲述的是,在时光的隧道中,出身于富裕家庭的林之茵(李琳饰)在上世纪50年代读大学的时候,爱上了高曙光扮演的俄文老师江枫,却遇到了一道道难以跨越的门槛。后来江枫遭遇人生挫折,与妻儿离别,其妻子不幸去世后,林之茵在世俗的非议中收留了他们的孩子,这一晃就是几十年……

  剧目:《年年岁岁年年》播出:上视电视剧频道时间:19:25

  ●剧目:《年年岁岁年年》

  ●播出:上视电视剧频道■时间:19:2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