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宗盛:时下不流行问林忆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2:54 法制晚报

  明年年初举办音乐会 接受记者采访不谈及前妻

  李宗盛:时下不流行问林忆莲

  “这次音乐会要和梁静茹合唱《当爱已成往事》,这首歌有很多故事,每次唱起,心里都有很多感触。”李宗盛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在即将举办的音乐会上他要和干女儿
梁静茹合唱,但一提到林忆莲,他却用“过时”来搪塞。

  《当爱已成往事》可以说是李宗盛和林忆莲两人的经典歌曲,现在和另外一个人唱,会有怎样的感触?李宗盛很坦然地表示,人生会经历很多事,既然无法避免,就要勇敢面对。“当时看来是挫折,但现在觉得是对人生的帮助。每次唱起《当爱已成往事》,很多画面都会浮现在眼前,百感交集,直到现在心底始终保留着一段最美好的回忆。”

  李宗盛承认,他写的一些情歌,到最后竟然会变成诅咒,比如《当爱已成往事》,写的时候并没有想过歌里的结局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虽然李宗盛自己也会偶尔提到前妻林忆莲的名字,但被记者追问时,马上又会以“现在已经不流行问林忆莲了”的回答来搪塞过关,避谈感情。

  “这个就甭提了,咱还是说说明年1月26日的音乐会吧。”定居北京近6年的李宗盛还会不时冒出一句京腔。李宗盛表示,他与林忆莲还有联系,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但真的没有必要在媒体前一再提及对方。

  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