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素英专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3:08 新浪娱乐

  

高素英专访

   新浪娱乐讯最近媒体记者采访了韩国演艺界红星高素英。有关对她的几点误会高素英对记者说出了心里话。

  高傲的她?也去路边的简易饮食小店去吃饭。高素英说:“别人认为我是一各只能
出入于高档酒吧或是餐厅。但我也经常和朋友一起去路边的小吃部去吃女人喜欢吃的各种食品。我也是女人,也经常有着孤独的时候,为了更受到别人的爱经常作努力。”高素英给记者的印象是诚实和坦然的感觉。因此与她对话记者觉得很愉快。

  自由奔放的女人?“ 不是我是保守性的女人”。这是高素英对自己的评价。她说:“都以为我像一个好吃懒做的女人。但我的人生格言是‘过一个没有大的曲折的,顺坦的人生。”

  自强的女人?高素英说在她的个人网站上很多人对她进行人身攻击,又虚构很多的恶作剧。她认为有很多对自己抱有这么大的反感,又不理解自己。因此在前一段时期都病倒在床。但是高素英自我安慰的想到只要我自己不是那种人的话最终人们是会理解自己的。

  是广告模特? 对此的提问上高素英说,她的本职是演技。近几年他拍的广告比较多,但她表示今后把目标多放在拍电影的作品上。

  是停顿演技生涯?

  记者问高素英有没有想过停顿做演员生涯的时候,高素英很坦然地说:“只要我有一点力气,我就把当演员的职业一直做下去。”最近高素英在拍电影《姐姐要去》,影片将在新年的1月4日首映。予以期待。姜恩真/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