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甲》冲击北美圣诞黄金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0:17 东南快报

  据新画面透露,《满城尽带黄金甲》截至前日票房已突破1.5亿元,并以平均每天1500万元左右的票房继续增长。业内有关人士称,以其目前的票房增长速度,《黄金甲》有望打破《泰坦尼克号》在中国创下的3.5亿元票房纪录。与此同时,影片将登陆北美地区,新画面老总张伟平透露,此次《黄金甲》在北美一次投入了2200个拷贝数,打破了有史以来所有华语片在北美投入的拷贝数。

  圣诞北美遍地“黄金甲”

  圣诞将至,《黄金甲》在国内继续维持火爆势头,同时也开始登陆北美的圣诞黄金档。据了解,目前《黄金甲》的海报已经出现在国际大都市纽约的大街小巷,该片不仅是同期北美市场主流影院在圣诞黄金档期放映的唯一的亚洲电影,也是为数不多的外语片。昨日,张伟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北美的发行方特别重视此部影片的发行,投入2200个拷贝,这是有史以来华语片在北美投入的拷贝数最多的一次。“当年的《英雄》第一次投入也不过320个!”

  发哥巩俐继续缺席宣传

  昨日影片将再次启动巡回宣传,但是周润发与巩俐将不会出席,其具体原因张总表示并不清楚,但很遗憾:“宣传影片是每位演员的觉悟和义务,况且他们俩又不是新人,应该会明白这个道理。”有猜测称,周、巩二人未参加国内首映式,是因为他们觉得北美市场比国内市场更重要,对此张伟平说:“我们没闲工夫捉摸别人的心理,但有一点大家都清楚,华人演员在好莱坞再折腾也没戏,不论作品还是个人,缺乏立足于本土的意识,就不能玩转世界!”

新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