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速 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24 京华时报

  

速来
下午,李姐的朋友给她送来一些活虾,李姐拿起电话吩咐老

  公老高:“你不是在家休息吗,速来我单位一趟。”我笑道:“模范丈夫一会儿就到。”

  过了大约半个钟头,李姐的脖子都探疼了,这模范丈夫还没出现。李姐嘟囔道:“
我说了速来的呀?”正嘟囔呢,老高出现在了门口。李姐喊道:“你怎么这么慢呀?”老高抹着汗说道:“你不是让我速来吗,我的自行车正修呢,没法骑,打车吧,又觉得不值,就借了楼下涛涛正在玩的滑板。没想到这东西还挺难滑,我总跑偏,主要是摔了两个跟头耽误时间了。”

记者:·清 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