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伤城》票房撼不动《黄金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前天,电影《伤城》正式在全国上映,这部由梁朝伟、金城武、徐静蕾、舒淇等明星主演的大片,在上映前被看做是《满城尽带黄金甲》最大的对手。昨天记者走访了京城几家影院发现,《黄金甲》依然是市场主力,从上映影厅与票房来看,《伤城》的市场占有率是《黄金甲》的1/3左右。但很多观众认为该片比《黄金甲》好看。

  虽然本周是《黄金甲》上映的第二个周末,但观众对它的热情没有减退。在京城不
少影院,《伤城》差不多只有两个影厅的阵地,其余的影厅依然由《黄金甲》稳稳占据着。

  星美国际影城的袁经理感叹,《黄金甲》的攻势实在太强了,许多观众看《伤城》是因为买不到《黄金甲》的票,“《伤城》的日票房大约是《黄金甲》的1/3左右,但它的口碑很好,所以应该会有很大的飙升。现在影院每天最头疼的问题,是如何安排这两部影片。”新影联宣传负责人周宇表示,《黄金甲》在新影联的拷贝投放大概是90个,《伤城》是50多个。

  在长虹影城,记者采访了不少看过《伤城》的观众,有40%左右的人认为该片好于《黄金甲》,50%的人认为与《黄金甲》不相上下,只有10%的人觉得不如《黄金甲》。铁路医院的刘大夫表示,梁朝伟和金城武两大帅哥非常养眼,而该片剧情也比《黄金甲》可信得多。《赛场大反攻》与《大电影》两部电影即将登陆影院,但这两部影片几乎是被影院作为配片使用,比如在通宵场和深夜场与《黄金甲》或《伤城》搭配上映。

记者:曾家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