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楼梦中人”剧组献礼《海选纪实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25 京华时报

  时间:12月24日 19:40 BTV-1

  内容:“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北京赛区海选纪实2将于12月24日播出。海选纪实中,收录了许多海选过程中的经典片断。有感人至深的幕后故事,也有令人捧腹大笑的选手恶搞,整个海选纪实记录下了海选的全部场面。

  此外,组委会决定由此次活动的合作伙伴粉丝网负责红粉团的招募工作。红粉团成员可以登录粉丝网选择参与的场次。由于名额有限,所以组委会会从所有选手报名参加红粉团的粉丝中进行严格筛选。(赵楠楠)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