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签售 玉米年龄跨度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昨天下午2点,签售地已经挤进了920位等待李宇春签售的玉米,而门外也同样等待着不少没有机会见面的玉米。作为压轴的北京签售会,主办方还特别玩上了花样,提前两天发号记录玉米的名字,现场直接派送李宇春亲笔写好每个玉米名字及签名的CD。虽然昨天活动时长1小时,直至李宇春拥抱玉米到手软,但是现场却是出奇的顺利及有序。

  仿佛像说好了一样,本以为要给920名玉米签售现场会异常混乱,没想到看到自己的偶像,玉米们也是个个听从现场指挥,时不时还配合唱着专辑中的歌曲,呼喊着“李宇春,我爱你!”而玉米更是年龄跨度极大。主流自然是高中女生,顺序排队到接近主席台时,她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和她们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年长的妈妈级玉米,她们口中说得最多的是,“春春都累了,出汗了。”“都别抱啊,该把春春衣服弄脏了。”

  此次签售李宇春没有像以往为大家现场签名,而是向每一位到场的歌迷送上一份包装精美的《皇后与梦想》,而每一张上都有李宇春亲笔写上的歌迷的名字。据悉,签这920张CD,花了李宇春5个小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