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林大会决赛名单已出炉 瞿颖靠冷笑话打败郑希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12月22日晚,“舞林大会”半决赛火热开战,胡静、陈志朋、爱戴等7位选手成功晋级,将在决赛中与TWINS等人气王相遇。在才艺对决环节,瞿颖用与曹可凡搭配的一个小笑话打败了郑希怡,拿到最后一张总决赛入场券。

  由于当晚比赛是从10名选手中淘汰三位,所以大多数选手表现轻松。其中,胡静、陈志朋、爱戴的晋级毫无悬念,谢娜、邵兵、解晓东发挥稳定。在才艺对决环节,郑希怡
卖力地表演了舞蹈《上海娃娃》,而瞿颖则献上了一则冷笑话——她一步步靠近主持人曹可凡,然后突然羞涩地大唱一句“你不要这样的看着我,我的脸会变成红苹果”,在场所有观众都愣住了,缓过神来之后大笑。凭着这个冷笑话,瞿颖从其他六位晋级选手中拿到了5张人情票,打败郑希怡进入了总决赛。

  最终,孟广美、盖丽丽、郑希怡在半决赛中遭淘汰,无缘舞林

总决赛。但大会向三人赠送了决赛邀请券,希望她们到时候能作为表演嘉宾到场。而其他七位选手晋级。至此,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全部出炉,分别是阿娇、阿sa、吴启华、许慧欣、容祖儿、钟丽缇、胡静、瞿颖、陈志朋、谢娜、邵兵、爱戴、解晓东。据节目组介绍,12月29日“舞林大会”决赛之夜将出新招,比赛将由8位国标界的风云人物担任评委。而为了满足观众的好奇心,这些专业评委将上场一舞,而且极有可能和选手们搭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