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巫启贤:我红得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3:55 重庆商报

  

巫启贤:我红得很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我的档期安排很紧,这说明我现在很红了!”昨日前来重庆参加某个活动的巫启贤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相当自信地对记者说。记者了解到,除了参加湖南台的《名声大震》外,巫启贤的工作日程已经从现在安排到了元旦后,惟一空闲的一天还是31号,“我能回家看看我的家人。”如此紧凑的工作对一个刚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来的华侨而言,真的非常优秀了。

  谈节目:

  都是娱乐别那么认真

  一说到自己正在参加的《名声大震》,巫启贤充满了期望:“有见过一档节目里同时请来16位明星的吗?这就是质量和收视的保证啊!”和这么多内地明星较量,巫启贤一点都不担心自己的人气,“第一场比赛后我们排第二,现在排第三,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了。工作对我来说没什么压力,我认为自己还是比较快速地融入了内地的工作环境。”

  巫启贤用一种游戏的心态来对待工作,因此他对节目里柯以敏炮轰评委的做法也持保留意见:“作为第一组就离开的艺人,肯定心里有些难受,但既然来了就要有肚量去接受这个结果,了解这个节目的制度,开心来开心去比较好。

  对于之前网上有声音说《名声大震》抄袭《舞林大会》,巫启贤则打起了抱不平:“那是完全不一样的,唱歌多好呀,是视觉和听觉的综合,能产生化学作用,跳舞只有视觉的反应啊。”

  谈计划:

  干什么都不辛苦

  “当过超女评委的人,干什么都不辛苦。”说起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巫启贤信心十足,“虽然我刚来内地工作,但我已经上了好几十档节目,到过好多城市,基本都熟悉了,我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活。”巫启贤评价自己是一个世界性的人,去了很多国家没有区域性,“我就是一个国际青年”,说着还得意地挑了挑眉头。

  黄健翔已经表示自己明年要做超男评委了,巫启贤表示自己现在还没受到邀请,不过却相当大度:“恭喜他,他也终于能体会到一天看四五百个人唱歌的样子了,而且有些人还唱得不怎么样。”巫启贤最后还没忘

幽默一下:“当超女评委很多话是不好说的,如果我作超男评委,唱得不好的,我就对他说‘滚’!”如此直率的性格,巫启贤表示,自己并不担心得罪人,“我觉得大家都挺幽默的,否则我们怎么会有马季先生那么出色的
相声
大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