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忙事业 新婚吴奇隆暂不度蜜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7: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昨日上午,刚刚新婚的吴奇隆来到成都为某品牌羽绒服进行签售。刚刚与昆明籍女友马雅舒领取了结婚证,但昨天吴奇隆透露自己暂时不会与爱人共度蜜月,因为《墨攻》而迎来事业第二春的他一再表示要以事业为重。

  银色羽绒服,蓝色牛仔裤,眼前的吴奇隆早已没有年少时的青涩。从蔡少芬到马雅舒,吴奇隆的爱情之路终于修成正果。大家非常关心两人会到什么地方去度蜜月,不过吴奇隆却表示自己暂时不会与她去度蜜月,因为要以事业为重。谈到自己主演的电影《墨攻》,吴奇隆表示,自己最欣赏张之亮导演。虽然已经过了很多年,但昔日小虎队充满青春活力的形象仍让不少人魂牵梦萦,不少粉丝希望小虎队能再聚荧屏。对此吴奇隆表示,“由于我们现在都分属不同公司,各自都有很多安排,要凑一块都不容易,所以出作品暂时没有可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