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人爆满畅听摇滚马拉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7: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周帅)从昨日下午3时开始,“永远年轻”第三届成都摇滚马拉松活动在三圣乡荷塘月色揭开帷幕,上千名年轻人聚集在此,用他们认为最有意义的方式通宵唱摇滚、听摇滚,喜迎圣诞。

  本次活动从昨日下午3时持续到了今日凌晨。虽然是室内演出,但摇滚迷们在现场搭起了过夜的帐篷,在草地上铺起了谈心聊天的地毯,仿佛是户动派对一般。购票之后的观众,会被工作人员在脸上盖个红章,凭章自由进出。户内户外,卖打口碟、各类手工制品、塑料锤、海报、各类纪念品和T恤等小商品的年轻人来来往往,形成热闹的跳蚤市场。声音与玩具、阿修罗等知名乐队在昨晚10时前后登场,形成演出的一大高潮;而已经逐渐成熟起来的童党乐队则在今日凌晨担任了压轴大任。20多支成都新老乐队的演出,吸引了来自乐山、绵阳、重庆、南充等各地的摇滚乐迷蜂拥而至。此外,本次活动还吸引了以大学生为主的约50名年轻义工,他们全是志愿来到现场做维持清洁和秩序,后台当帮手等工作,本次活动策划人唐蕾表示:“因为搞这个活动太累,我本来想今年停办的,但各个摇滚乐队和许多乐迷都打电话来,一定要求办,所以我只有又拼命了。不过我很欣慰,这说明自由的摇滚乐已经越来越深入时下年轻人的心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