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精灵组合”共度圣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9:4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圣诞节到来之际,这个充满欢乐的节日里,圣诞老人也给歌迷带来了一份神秘的礼物——一对纯洁美丽的小天使——“精灵组合”将于今日在济召开首发专辑新闻发布会。与此同时,令歌迷期待已久的首张专辑《默契》也将于同一天在全国开始发售。

  据记者了解,“精灵组合”是世纪星碟女子十二乐坊的小师妹,同时也是著名音乐
人王晓京近期精心打造推出的闪亮新秀。2006年6月,这对娇小玲珑、活泼可爱的“小天使”作为风靡全世界的女子十二乐坊的嘉宾在日本全国各地巡回演出,她们演唱的日文歌曲《地球需要爱》和《梦见花》等受到日本观众的广泛好评,天使般的声音给音乐会平添了别样的清凉感觉,让在场的观众如痴如醉。此张经过一年多精心策划的专辑《默契》,凝聚着中日顶尖音乐制作人的点滴心血,歌曲不仅表达的是她们之间的手足情,更诠释了世界上所有亲密朋友的两颗相惜、相爱的心。

  据悉,此次山东卫视举办的《联盟歌会》特别邀请“精灵组合”作为“齐鲁晚报队”的一员参加比赛,在比赛中,这对双胞胎姐妹花独具特色的歌曲和舞蹈充分展现出了她们在音乐领域的天赋和优势,并且赚足了整台《联盟歌会》的人气,被誉为《联盟歌会》的“人气王”,短信支持率无人能及,成为整场比赛令人瞩目的焦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