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惠妹台北舞出"卡门"爱恨情仇 放浪吻阿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0:11 中国新闻网

  

张惠妹台北舞出"卡门"爱恨情仇放浪吻阿杜(图)

  阿妹(右)和阿杜合演“爱上卡门”,剧中吻戏受粉丝关注。

  

张惠妹台北舞出"卡门"爱恨情仇放浪吻阿杜(图)

  阿杜抱着阿妹一幕,赚人热泪。(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12月24日电23日晚在台北小巨蛋暮色的背景,半空垂降下来的高台上,火红舞衣的张惠妹独舞,舞出“卡门”的爱恨情仇,也舞出她投注10个月的心血,直到她高亢唱出的“爱情~~~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儿”,观众爆出掌声,证明“卡门”并未卡住天后的事业。歌迷关切阿妹与阿杜的舞台亲吻,最后以“借位”处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继“歌神”张学友的“雪狼湖”创华人自制音乐剧的传奇后,天后阿妹也勇敢挑战自我,筹演亚洲版的“爱上卡门”,参与制作、选曲、创作,昨晚是这耗资5,000万元的大制作首演,尽管和平时超high的阿妹演唱会不同,阿妹的演技还有进步空间,感冒的阿杜嗓音也更显沙哑,歌迷热情支持。

  阿妹将卡门诠释成“追求真爱的女人”,演唱近30首流行歌曲,略更改歌词以配合剧情,包括“绿光”、“棋子”、“野蛮游戏”等,自己也创作“宿命”一曲。经纪人陈镇川透露,阿妹投入太深,已到焦虑程度,他很担心阿妹的情绪因这个悲苦角色而“卡住”,只好先推掉之后的数场演出。

  平常独霸舞台的阿妹与30多人同台,与阿杜深情对唱、与aLin饰演的情敌挥刀相向,要放浪,还要演出卡门耍骚背后的真感情。张小燕前晚看完彩排后,即当场示范如何演出荡妇,对阿妹说:“妳是贱女人,敬酒时不用两手,一只手就好了…裙子再撩高一点啦。”昨天在来“验收”的小燕姊面前,阿妹果然是一手敬酒,裙子撩到安全裤的底限。

  阿杜戏中角色被阿妹形容为“懦弱的男人”,重感冒的他前晚打点滴补充体力,原本就沙哑的嗓音更显沙哑,不时被背景音乐盖过。他演出前最担心的,是要抱着被他刺死的卡门:“阿妹穿的婚纱很重、很滑,担心抱不稳,我可以把手伸进婚纱中抱吗?”

  为了这场演出,由张妈妈率队的阿妹亲友团就达百人,好友江蕙、大小S、黑人、梁咏琪、李烈、苏慧伦、彭佳慧、黄嘉千等人都到场,立法院长王金平夫人据传包票千余张作为耶诞礼物,但主办单位不愿证实。与阿妹传过绯闻的王力宏则是送上花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