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奇隆:爱情是小工作更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1:00 石狮日报

  12月23日吴奇隆来蓉,现场吸引来大批粉丝追捧。虽然新婚燕尔但吴奇隆夫妇显然都以事业为重,“忙碌一向就是我的生活方式,生活上的小事不会影响到我的工作安排。而且我太太比我还忙,现在她也在拍戏,所以不会埋怨我。”

  虽然事过二十年,但昔日小虎队充满青春活力的形象仍让不少人魂牵梦萦,不少粉丝希望小虎队能再聚荧屏。对此吴奇隆表示,“虽然很多朋友都希望我们三个能再在一起合
作出些新作品,但由于我们现在都分属不同公司,各自都有很多安排,要凑到一块都不容易,所以出作品暂时没有可能。不过我挺为我们感到自豪的,因为跟我们同时期的歌手现在仍活跃在一线舞台的并不多,而我们三人都有了各自的一片舞台,这很不容易。陈志朋去参加舞林大会的事我非常关注,我还专门发短信给他支持。”

  成都冬至习惯喝点羊肉汤,但今年吴奇隆却似乎难有这样的口福。他遗憾地说“我本来也想出去喝羊肉汤的。但这几天太累,加上又感冒了,所以就只好一个人留在宾馆里眼睁睁看着其他工作人员都出去吃东西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