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霆锋柏芝演吕布貂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1:01 石狮日报

  12月21日,由著名导演陈家林监制的史诗剧《千古第一道》在京举行发布会,该剧由《王昭君》的原班人马打造。该剧导演肖锋透露,该剧以“高速公路秦直道”为背景,“秦直道遗址是我国保存下来的为数极少的古代交通要道遗址之一,被誉为人类历史上最早的高速公路。我们还将同期套拍同类题材的电影故事片和电影纪录片。”

  而在现场,陈家林却被记者追问他执导的电视剧《三国演义》的筹备情况,据悉,
新版《三国演义》定为60集,总投资7200万元,明年4月开机。陈导说,目前部分演员已经确定,姜文出演曹操,陈宝国和陈建斌扮演司马懿和刘备,该剧的艺术监制成龙客串孙坚,他的儿子房祖名出演七步成诗的曹植。陈导说,“本来我希望他演曹丕的,这孩子可能对《三国》不熟悉,就想演曹植,没办法。”而谢霆锋将替代金城武演吕布,张柏芝将演貂蝉。陈家林透露,他也曾经质疑谢霆锋能否演好吕布,但制作人强调因为谢霆锋张柏芝是小两口,更利于搭配,“那我就同意了,到时候就多加些他们亲密的戏吧”。

  而对剧中诸葛亮一角,他还在慎重选择,他说原本想邀陈道明演,但剧中诸葛亮刚出场时才20多岁,陈道明年纪偏大不太适合,而他也笑言“如果我把这几个全中国最贵的演员都请到一部戏里,那我们的成本太吓人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