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为“忍者”配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2:14 新闻晚报

  □记者于音

  晚报讯华纳兄弟出品的新版动画片《忍者神龟》将于明年3月30日登陆大银幕,曾经风靡荧屏的动画片又将与观众见面了,4只具备人类特征的乌龟将继续与邪恶势力展开斗争。

  据悉,新版《忍者神龟》电影将比过去更励志,而且采用崭新的电脑CGI技术制作三维动画。除了4只可爱的神龟,动画片中还有很多反面人物,其中邪恶势力的代表者“忍者甲贺”头目卡莱的配音演员请到了在美国人气极高的章子怡;莎拉·米歇尔·盖拉为“忍者神龟”的人类技术顾问配音;克里斯·埃文斯、凯文·史密斯为片中肥胖的厨师献声;不过四只神龟配音演员则没有请明星。

  新《忍者神龟》电影由动画宗师凯文·芒罗编剧和执导,他保留了

动画片的原滋原味,以防过分电脑化,让观众看后觉得新版“忍者神龟”和过去的真人版不会太过脱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