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8个“杰王子”限量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2:14 新闻晚报
□李佳杰

  晚报讯 在昨日《黄金甲》的上海新闻发布会现场,根据周杰伦饰演的“杰王子”形象而设计的电影人物玩偶正式亮相。玩偶身披黄金盔甲,手持大刀,颈戴菊花纱巾,脸部特征完全取样于周杰伦。为庆贺张艺谋出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总导演,此次推出的“杰王子”玩偶由德国技术制造而成,造型栩栩如生,限量生产2008个,每一个玩偶都统一编号。昨日,周杰伦和张艺谋分别获赠1号和2008号“杰王子”玩偶(见图)。据悉,将电影人物设计成玩偶,这在中国电影史上还是首次。

  此外,片中周杰伦身上穿着的黄金盔甲曾在实拍时有备有多套道具服,其中一套已被新画面老板张伟平5岁的儿子“私人收藏”,小张同学是周董的忠实粉丝,他甚至对周董下了“通牒”:“现在开始我叫周杰伦了,你改别的名字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