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彩视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2:14 新闻晚报
袁媛

  《1/7》

  ●播出:新闻综合频道

  ■时间:19:10

  今天《1/7》调查节目将要探究的是一桩正引起广泛争论的“户外探险死亡事件”。13名户外探险运动爱好者在一名网友的号召下,到广西南宁的一个峡谷探险,不料山洪爆发,一名21岁的妙龄少女不幸遇难,惨剧发生后,死者母亲将同行的12人告上法庭,一审法院判决12名被告赔偿死者家属总共21万多元。判决一出,所有人都感到震惊。那么,事情真相如何?少女的死亡到底该由谁来承担责任呢?

  2006年,南京市民金宏勇一次又一次地来上海寻找失散50年的姐姐。50年前,在上海谋生的父母把不到一岁的女儿托付给保姆养育,此后便骨肉离散。金宏勇80岁的老父亲盼望在有生之年能见到魂牵梦萦的女儿,希望儿子能找到自己的亲姐姐。为此,《1/7》记者也加入了帮助寻找亲人的行列。那么失散半个世纪的亲人能找到吗?

  《电影夜谭》

  ●播出:东方电影频道

  ■时间:23:50,次日11:45、16:20

  今天是西方的平安夜,就像中国的除夕一样,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全家人将围着炉火互相倾诉着一年中的欢乐或忧伤,在电影中也有很多关于这个夜晚的真情故事。今晚节目将就“爱”与“童心”两大主题来讲述电影中的那些真情故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