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逸飞遗产案庭外和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5:31 深圳晚报

      本报讯据上海媒体报道,陈逸飞遗产案经过长达一年的诉讼和协商,陈逸飞长子陈凛和其遗孀宋美英在双方律师见证下,于前天下午在上海某咖啡厅就陈逸飞遗产诉讼、遗产分割等正式达成庭外和解。陈凛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确认了此消息,并称“这是双方妥协的结果,目的是为了让父亲的事业更加兴旺地发展。”

      陈逸飞的遗产案因为牵扯的东西太多而颇为复杂,仅经
营公司、书画作品等财产的清理统计工作就是个漫长的过程,很难在短期内解决。

      前日下午,诉讼双方陈逸飞遗孀宋美英与长子陈凛带着各自的律师,出现在上海某咖啡厅,决定庭外和解,并就陈逸飞遗产分割签订了协议。

      因为陈逸飞在美国的遗产此前早已做好分割,所以前日的协议主要针对国内遗产。宋美英称不方便透露具体协议内容,但对最终达成的结果相当满意,并透露将和陈凛一起管理逸飞集团。

      陈凛也向记者证实,由于美国部分遗产已经通过诉讼合理解决,“国内部分在非常和谐的基础上协商,进行了合理分割。”但在分割中谁得到的利益更多,陈凛并未透露。(杨林)

      事件回放

      2005年4月14日,著名画家、逸飞集团掌门人陈逸飞来不及交代遗产分割等后事,由肝硬化引起的静脉曲张导致大出血去世。随后,遗产继承人宋美英与长子陈凛先后数次磋商,却不欢而散。去年11月,宋美英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就陈逸飞遗产纠纷问题向法院提起诉讼。拥有美国国籍的陈凛也在美国法院要求对陈逸飞遗产作出判决,双方互相阻止对方的起诉进展,一度让陈逸飞遗产案显得困难重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