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明年2月广州再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6: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TWINS秀舞姿“补偿”观众

  本报记者陈明辉实习生王子君摄影魏辉程东

  TWINS即将在明年2月3日于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TWINS环游世界07广州演唱会”。之前的江门演唱会上,阿SA因生病而表现失准,她们表示这次可以趁机“补偿观众”。

  TWINS说,广州演唱会将“克隆”今年的香港演唱会,但还会加唱几首新歌。阿SA内疚地说:“上次在江门开演唱会时我又吐又泻,连跳舞都没有力气,感觉很对不起观众,所以想借此机会来补偿观众。”最近参加过“舞林大会”的TWINS表示,“舞林大会”是她们入行6年以来最有挑战性的一次演出,她们还考虑把在“舞林大会”里演出的舞蹈融入演唱会。

  TWINS这几个月的档期都安排得满满的,阿娇说:“我们都是在为未来打算。我一直想多方面发展,包括参与舞台剧、音乐剧和幕后的工作。”阿SA则透露:“我想开一间餐馆或者是一间旅行社!”看来继开服装店之后,阿SA还想继续在商界大展拳脚。

  

TWINS明年2月广州再开个唱

  上图:TWINS意图当“跨界艺人”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