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逸飞遗产案庭外和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6: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孙小文

  曾经备受瞩目的陈逸飞遗产案终于有了皆大欢喜的结果。前天,陈逸飞遗孀宋美英来到上海市一中院申请撤销诉讼,并带儿子同陈逸飞大儿子陈凛等人一起,去宋庆龄墓园祭拜陈逸飞。他们似乎想用实际行动证明,遗产纠纷已经过去,一家人以和为贵。

  记者从陈凛的律师李小龙处了解到,就在冬至扫墓前一天,宋美英和陈凛在双方律师见证下,就诉讼、遗产分割等内容正式达成了庭外和解。双方还达成默契,和解的具体内容一致对外保密,将遗产分割作为“家务事”解决。

  尽管如此,记者还是多方了解到一些遗产分割的内容。据了解,双方最后达成的协议很有可能是:双方本着先还债,再分割遗产的原则,宋美英与小儿子、陈凛与亲生母亲张芷分别组对,各拿遗产的50%。经有关部门统计公证,陈逸飞在国内的财产包括8套公寓和一套

别墅,253幅成品以及半
成品油
画,还有陈逸飞单独投资或与人合资的11家公司。

  宋美英和陈凛都不愿意透露谁先作出了让步。只是表示双方都有维护陈逸飞及家庭声望的意愿,并且都希望把陈逸飞留下的产业继续做大做强。据透露,宋美英今后将同陈凛一起,共同参与逸飞集团的管理,主要负责服装这一块,而陈凛则侧重杂志等媒体部分。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