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胸好,电影就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42 重庆晚报

  好莱坞有条市场“玉律”:一部电影票房的高低跟影评立场没关系,而跟影评数量有关系。

  这是娱乐圈最大的“潜规则”之一,段位高的都是过来人,都懂,但有时候牌太大,就渐渐地有了规则必须由自己来定的错觉。在《无极》很“霸”的时候,有人开始怀念张导演:当你踩到稀便便时,就会回想起踩到干便便的好处。事实证明,踩到什么都不好。

  张伟平最近很生气,先是因为《十面埋伏》的前仇,他在“黄金甲”点映的时候不跟部分媒体玩了:不说我们好话,就不让你们看电影;接下来贾导演说要用艺术片对掐“黄金”,张大腕说:闭嘴,你拿的破金狮是我们剩下不要的;最让他生气的是有人找他借“黄金”,他不从,那人就莽起说“黄金甲”的坏话……于是,演出开始了……

  我也不喜欢别个说我坏话,但我总不能拿针把人家嘴巴缝起,但是到现在为止,陈导演、冯导演和张导演,一个个都前仆后继地拿着绣花针跟别个的嘴巴过不去,当大家都说不出话了,也没人知道有“黄金”了。

  如果为了让张伟平息怒,为了将来有电影看,我还是可以捂着脸说:胸好,电影就好。

  刘春燕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