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超模凯特·莫斯本周在伦敦嫁浪子男友皮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传超模凯特·莫斯本周在伦敦嫁浪子男友皮特(图)

  凯特-摩斯怀孕时拍摄的广告

  

传超模凯特·莫斯本周在伦敦嫁浪子男友皮特(图)

  才华横溢的皮特·多赫蒂是一个真正的浪子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超模凯特·莫斯即将于本周在伦敦与男友皮特·多赫蒂完婚。

  27岁的摇滚歌手多赫蒂已经向自己的Babyshambles乐队成员发出邀请,见证这场将在伦敦西区的福尔汉姆婚姻注册所举行的婚礼。据说两人之所以选择在此地举行婚礼,是因为这里邻近多赫蒂最喜爱的英国乙级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大本营。一个知情人报料说:“凯特和皮特邀请了朋友和家人周五在那里和他们见面。在拟定来宾名单的过程中,两人还有过争执,凯特担心皮特的一些酒鬼朋友届时会搅局,但皮特一定要请他们来。”

  此外,还有些亲朋好友被邀参加将于明年1月18日在地中海伊比莎岛举行的盛大婚典后续庆祝活动。两人的一个好友透露:“凯特和皮特将在派对举行前,提前几天到岛上,庆祝她1月16日的33岁生日。其他人则被告知在18日到那里,许多人已经订好了机票。”

  莫斯在自己的31岁生日派对上和多赫蒂相识,当时多赫蒂向她展示了自己写的一首歌的歌词———《凯特做了什么》,歌词写在一个信封上。两人很快便坠入爱河。现在,订婚5个月的他们终将完婚。

  事实上,这场婚礼让莫斯的母亲琳达和旧情人杰斐逊·哈克(与莫斯生有一个女儿)忧心忡忡,因为多赫蒂是个彻头彻尾的“坏小子”。今年一年,多赫蒂因吸毒被控,出入法庭和监狱无数次,并进入戒毒所治疗。仅在三周前,他还卷入了一起人命事件———演员马克·布兰科在伦敦东部的一家酒吧吸毒,从顶楼坠落死亡,当时多赫蒂也在场。知情人表示:“凯特的妈妈琳达深深地忧虑。她提醒凯特至少应该签一个婚前协议。她觉得皮特是个‘吃白食的’,而很多人也都同意她的观点。但是凯特听不进任何关于皮特的负面评价,在她心中,自己和皮特就像当代的玛丽安·费思富尔和米克·贾格尔,是一对不走运的情侣。凯特说皮特最好的地方就是能看见她内心的美丽。”

  来源:东方早报 记者:余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