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施”郭羡妮被网民狂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无线新剧《争霸》播出刚一周,即引来“劣评如潮”,不过广大观众所“针对”的并非剧种,而是曾经传过绯闻的男、女主角马德钟及郭羡妮。连日来便有网友激评马德钟造型古怪,但却好过饰演西施的郭羡妮,被网友踩得“体无完肤”,指她外表太老之余,也没有“惊为天人”的大美人感觉。

  上月适逢无线台庆月,故此一连推出多个如《肥田喜事》和《东方之珠》这些轻松
小品台庆剧集,不过自《东》剧于上周播毕后,无线推出年前与内地合作的新剧《争霸》。故事讲述大家耳熟能详的“吴越之争”历史故事,加上在内地大好河山拍摄的漂亮景色,理应收视大旺才是,可惜播出刚刚一周,即有网友对男女主角连珠炮发,有指男主角造型太像日本武士,女的气质更远远比不上“四大美人”之首的西施。曾经传出绯闻的马德钟及郭羡妮合作演出《争霸》,未知是否绯闻缠身关系,令形象受损。两人在剧中的造型被网友大肆批评,郭羡妮被指年纪太大,加上气质及样貌也没有“惊为天人”的感觉,实在难有说服力,有人还激动地指郭羡妮扮西施和“欣宜扮白雪公主一样!好呕”,“当年黎燕珊扮演西施都比她好很多”!

  此外,网友还在一轮民选之下,选出“老戏骨”蔡少芬及“新扎小花旦”杨怡的古典味道最为突出。虽然网友对男女选角均不甚满意,但却对其他演员“有赞无弹”,例如刘松仁、陈国邦和内地人气演员陈坤的演技都受一致赞赏,加上大制作及引人入胜的故事,令众多热爱历史剧的香港观众相当期待。

  (芷汀)

  

“西施”郭羡妮被网民狂踩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