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理·南国城国际旅游诗会昨隆重开幕 60余位名人要献艺洱海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23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大理·南国城国际旅游诗会在大理洱海边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的60余位文化艺术界名人参加,并将在洱海边现场挥笔泼墨,吟诗作画,为大理市民上演一场丰富多彩的诗画精神大餐。

  全国文化艺术界的名人分别从各地赶到大理参加诗会。旅游诗会将组织名人们参观大理建州50周年成就展,对大理古城、崇圣寺三塔等景点进行采风。同时还将举办的“大理
·南国城杯中华诗词书画展”启动和签字仪式,入选奖作品届时将在北京展出,并将在南国城艺术宫收藏展出。在举办的大型诗书画笔会上,大师们将现场吟诗、绘画,为大理市民献上精彩的圣诞贺礼。

  据了解,此次大理·南国城国际旅游诗会由世界汉诗协会、大理白族自治州文联、云南广厦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南国城开发者和经营管理者试图把地产项目与大理文化旅游相结合的模式创举,目的在于更高层面和更大范围弘扬我国民族文化,宣传大理经济社会发展卓越成就,宣传大理·南国城。同时倾听专家名人对大理·南国城的经营管理,如何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等建设性意见。

  中共大理州委常委、大理州副州长黄永华评价:“此次盛会是文化与经济的融合,大理文化经济结合的典范之作。众多国内外华文诗坛名家云集大理,让‘风花雪月’的大理城更添春的色彩。活动主办方云南广厦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将我们牵线在一起,充分体现了文化和经济是一家。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共促历史文化名城大理发展!”

  秦蒙琳蒋琼波(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