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龙江讲坛”圆满谢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30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唐小清

  本报讯12月23日,由省文化厅、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龙江讲坛”第二十四讲“科学饮食与健康人生”在省图书馆举行,讲坐受到与会听众的欢迎。作为2006龙江讲坛的终结篇,此讲为2006年“龙江讲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讲由黑龙江WTO研究促进会协办,特邀黑龙江省科协副主席、黑龙江省WTO研究促进会副会长杨铭铎教授主讲。本次讲坛的主要内容与百姓密切相关,杨教授从科学饮食和健康人生的角度导入健康的标准与生活饮食,内容还涉及中西饮食的文化差异,黑龙江饮食文化的沿革等问题,受到观众欢迎。杨铭铎博士现任哈尔滨商业大学中式快餐研究发展中心博士后科研基地主任。黑龙江省旅游学科带头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