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安夜病中过 苗圃“以毒攻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37 法制晚报

  

平安夜病中过苗圃“以毒攻毒”

  

平安夜病中过苗圃“以毒攻毒”

  和朋友聚会的苗圃心情不错(右二)

  外地拍戏时感冒 昨与朋友聚会 要点辣菜 不断聊天

  平安夜病中过 苗圃“以毒攻毒”

  昨晚是平安夜,大多数演艺界明星都在工作中度过这个特殊的日子。没想到晚9点左右,记者在东三环一家餐厅却偶遇与朋友聚会的苗圃,直到凌晨她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戴着白色帽子和大墨镜的苗圃和记者说,她在外地拍戏时感冒了,咳嗽、嗓子疼,本来是从剧组回来休息的,但赶上平安夜,于是决定晚上跟朋友一起聚聚。

  点菜的时候,苗圃点的都是辣菜,诸如辣子鸡丁、

水煮鱼,她的经纪人不停地在旁边提醒她:嗓子疼不要吃辣的。“以毒攻毒嘛,没关系啦。”说完苗圃大笑。虽然这么说着,但苗圃还是听经纪人的话,点了不辣的菜。

  但在聊天的时候,苗圃总忘了自己生着病,几个小时过后,嗓子明显哑了。经纪人提醒苗圃早点回家休息,没想到苗圃又来了一句“以毒攻毒”。

  跟朋友分别时,她还哑着嗓子又嘻嘻哈哈地说道:“今天攻得差不多了,先回家,改天接着用毒攻。”

  文并摄/本报记者 寿鹏寰

  平安夜明星外地演出

  李湘广州主持周杰伦演唱会

  孙楠日本参加演出

  郑钧北京欢乐谷演出

  光良

福建演出

  沙宝亮成都演出

  平安夜明星拍戏

  刘涛广州拍戏

  景岗山廊坊拍戏

  平安夜明星回家

  张娜拉两年当中首次回韩国过圣诞节

  陈建斌回家与待产妻子蒋勤勤一起过平安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