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人收入榜 郭富城当状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39 法制晚报

  海外媒体报道 港台及韩国艺人收入榜出炉 郭富城今年赚了超1.6亿人民币

  艺人收入榜 郭富城当状元

  全智贤虽居韩国之冠 但仅有4000多万收入 刘德华、容祖儿分列港台二、三位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喻德术)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日前,港台和韩国艺人的2006年年度收入排行榜相继出炉,郭富城赚得最多,超过1.6亿元人民币,全智贤虽然居韩国之冠,但4000多万元的收入仅相当于郭富城的四分之一。

  《联合早报》报道说,郭富城由于蝉联两届金马影帝,身价暴涨,今年一年的唱片、演唱会、电影、广告收入加在一起约3225万新元,超过人民币1.6亿元,居群星之首。

  坐在亚军位置的是刘德华,他今年一共赚得1434万新元,约7000万元人民币,比郭富城少了一半多。前五名当中的后三位依次是容祖儿、Twins和蔡依林,收入分别约为人民币5500万元、5200万元和4900万元。

  而韩国所有的明星当中,数“野蛮女友”全智贤的收入最高,今年她所接拍的广告包括化妆品、饮料、手机、服饰等,估计不下15种产品,其中以手机通讯类的广告酬劳最好,估计她今年至少赚到了830万新元,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

  但与郭富城比起来,她的收入仅相当于对方的四分之一;和港台艺人一起比,她也仅仅屈居第六位。

  郭富城为何高居群星之首?《联合早报》分析说,他主要胜在唱片、演唱会和广告的收入上,还有他加盟大国文化集团的转会费。今年一年,他上述前三项的收入加起来高达4900万元;然后加盟大国文化集团赚到了5000万元转会费,一下子盆满钵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