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喜剧“博物馆”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40 法制晚报

  3080万美元称霸北美票房

  喜剧“博物馆”夺冠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刘婷婷)今晨最新出炉的北美票房排行榜中,喜剧《博物馆之夜》以3080万美元的票房获得冠军。而史泰龙的复出之作《洛奇6》以1254万美元的票房居
第三。

  《博物馆之夜》的胜出主要依靠题材的新颖。影片讲述在一个神奇的博物馆里,所有的东西一到夜间就开始复苏。不过,北美的影评人认为,这些依靠电脑做的特技并不能掩盖故事的浅薄。

  12月22日-24日

  北美票房排行榜(单位:万美元)

  1博物馆之夜3080

  2当幸福来敲门1500

  3

洛奇61254

  4特务风云997.9

  5夏洛的网800

  6龙骑士715

  7后继有人664

  8欢乐的大脚514.5

  相关新闻

  单拷贝票房8150美元

  《黄金甲》接近周冠军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刘婷婷)今晨最新出炉的北美票房排行榜中,《满城尽带黄金甲》上周末在北美60家影院上映,获得48.9万美元的票房。

  《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单拷贝票房为8150美元,和票房冠军《博物馆之夜》的单拷贝票房8358美元相差甚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