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安夜 影院人稀 夜场遭冷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44 法制晚报

  影院开放通宵夜场 大部分只有几十人观影 不见去年盛况

  平安夜影院人稀夜场遭冷落

  专家分析:出现这种结果是因为影片不新 部分影院昨起提价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平安夜影院纷纷开放通宵夜场,记者今晨在各大影院见到,今年的夜场比去年要冷清,除了华星国际影城之外,其余影院夜场仅有几十人观影。

  观影人数 日夜反差大

  记者今晨在星美国际影城见到,有七八十人在影厅通宵观看夜场电影,与去年800多人的盛况无法同日而语。

  昨晚,记者在首都时代影城、新世纪、新东安等影城见到,预订夜场的人数也仅为几十人。只有华星国际影城平时周末有开放夜场的传统,平安夜夜场人数比较多,今天凌晨零时开放的一个350多人的厅已经满场,零时20分开放的夜场也有100余人观看。但这仍然无法与去年相比,去年华星4个厅的夜场全满,有1000多人观看。

  而昨日下午记者在华星国际影城看到,满厅都是人,绕着厅排了两圈,约有200人。

  业内人士分析:影片不新

  首都时代影城的陈瑞斌介绍,今年的夜场人数不多与平安夜是周日有关,周一很多人要上班,无法通宵看电影。但更重要的原因在于夜场电影总体不够新,《满城尽带黄金甲》已经上映近两周,该看的人都看过了。

  此外,看《伤城》一部片也不需要看通宵。最重头的两部电影无法吸引人,夜场冷清也是必然。

  华星国际影城的刘晖介绍,去年的平安夜是周六,《无极》、《情癫大圣》和《千里走单骑》都是新上的电影,因此夜场吸引了1000多人。

  相关新闻

  部分影院昨起提价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由于年底是消费高峰,部分影院昨起提价。

  长虹影院标准票价为60元,昨日12时前60元、12时至19时70元、19时以后80元。华星国际影城则是将70元的票价调为99元,包含30元的券,可以用餐和购买小商品。而阳光影城则是将票价从60元调整到70元。长虹影院的于超说,影院就是想根据市场规律把票价按时段区分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