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娜本色配音变声遭误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45 法制晚报

  

谢娜本色配音变声遭误会

  

谢娜本色配音变声遭误会

  谢娜给公斑马配音

  为《赛场大反攻》的主角公斑马配音本色声音只有几句观众看片称“缩水”

  谢娜本色配音变声遭误会

  其经纪人和海泉作证谢娜配了一宿配音监制表示做了后期处理

  “不是说谢娜是配音的主角吗,怎么只有几句话?”“估计是她配得不好,中途换人了吧。”明星配音的《赛场大反攻》上映两天,很多观众都发出了这样的疑问。今晨记者向谢娜的经纪人和配音监制求证此事,了解到并非是换人,而是“变声”处理的结果。

  ●谢娜

  忙活了一晚上 不相信换人

  《赛场大反攻》由主持人谢娜和羽泉担任主要配音演员。给片中主角公斑马配音的谢娜应该说是配音的主力,她的声音贯穿始终。但看完该片后,很多观众都发出质疑,认为谢娜的声音只有几句,与当时宣传的她是主要配音有很大出入。

  今晨记者致电谢娜的经纪人田甜求证此事。对于谢娜的声音只有几句的质疑,田甜表示不能相信:“不可能,我那天陪娜娜一起配的音,从头天晚上一直到第二天7点。除非有删减,但导演并没有跟我们打过招呼。”与谢娜一起配音的海泉也向记者表示,谢娜是配音的主角,有几百句的台词,没听说换人。

  ●片方

  斑马在长大 声音需处理

  随后记者致电《赛场大反攻》配音监制钱志义,他向记者表示:“绝对没换人,只是听觉上的不一样。”

  他说,观众听到的声音都是经过后期处理的,因为谢娜是“女扮男装”给公斑马配音的,所以声音一定要先处理。小斑马长大后声音也肯定要有变化,不可能是一个声音,所以必须经过处理。

  钱志义说,当时谢娜听完之后也有点不相信,问怎么不是她的声音了,“我说这都是经过调音之后的,从小斑马到大斑马不能不做一点处理。你要仔细听的话,会发现羽凡的声音也前后不一样,这都是根据情况进行的后期变声处理。”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摄/特约记者 陆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