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新恋情 谢娜送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47 法制晚报

  在新专辑发布会上

  刘烨新恋情 谢娜送祝福

  本报讯(记者 屈晶)昨天,谢娜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菠萝菠萝蜜》。在发布会上,好友迟帅的一句“我暗恋谢娜很久了”着实让人惊讶不已。站在一旁的谢娜则大笑着说:
“暗恋是不能表白的。”

  说起前男友刘烨,谢娜开朗地表示自己给不了对方幸福,希望对方找到幸福。甚至不避讳地说,刘烨新女友曝光后,自己也很为他高兴。

  “分手不一定就要互相抨击,毕竟我们在一起很长时间,互相都在成长。给不了他幸福,看到他有新恋情我心里就踏实了。”谢娜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