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宝刚否认与海岩“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53 法制晚报

  赵宝刚否认与海岩“分手”

  透露上月还在一起吃饭 有意向合作推新作品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不久前,曾传出赵宝刚与老搭档海岩不再合作的消息。昨天,记者向赵宝刚求证此事,他表示这只是误会,两人最近还在接触。

  昨天,在演员石小群的生日会上,赵宝刚、尤小刚两位导演齐齐亮相。在为石小群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他们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昨天,当记者询问赵宝刚,此前传言他与海岩不再合作的消息是否真实时,赵宝刚说,那只是一场误会。“当时我只是开了个玩笑,结果记者就当真了。其实不是那么回事。”赵宝刚说,“我最近还在和海岩接触,上个月我们还在一起吃了饭。对于他的新作品,我们也有合作的意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