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魅力新人王》全省赛区选拔赛开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2:36 南方网

  

《魅力新人王》全省赛区选拔赛开战

  大赛主持人陈迪生、葛薇、程朗、邓丽

  

《魅力新人王》全省赛区选拔赛开战

  进入大赛的30强

  23日,《魅力新人王》2006广东广播主持人大赛全省选拔赛在广州光明广场开战,60位选手直接晋级30强,残酷晋级,激烈纷呈,来自广州中心赛区的40位选手和来自外围赛区梧州、江门、台山、揭阳、河源以及深圳的18位选手同台竞技,选手们施展出浑身解数,应对残酷的PK现场。

  广州中心赛区的这40名选手是从9月23日起开始海选以来,经过七场海选和电台录音复试以及电台节目PK,选出了来的。历时三个月的比赛可以说这些选手们是过关斩将,一路拼杀过来,对于能够晋级40强已经很让他们感慨,在珠江台今年专门开设的魅力新人王博客上,各位选手已经深切体验到了参加魅力新人王大赛的战火,同时也从大赛中学到了他们想要学的东西,正如选手岑迪新所说,"魅力新人王来到这里已到了广东赛区的

总决赛了,这几个月走得是那么困难,走得是那么的有意义。每天都在,争分夺秒的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现在想起来就好像真的做了一场梦一样。不过我相信我的梦想之路不会走到这里就停止的,下一次晋级,靠的不会再是运气,而是实力!我为我们一帮为广播梦想而努力的朋友加油。我在这里衷心的希望今年的魅力新人王,能在充满感动的泪水中完满的结束。2006年的魅力新人王,实现梦想,,让人开心,记住这一切,记住大家的疯狂~~~~ "

  而18位来自六个外围赛区台山、河源、揭阳、江门、梧州、深圳赛区的选手也相当优秀,他们都是外赛区的冠亚季军,同样经历了几场赛事的战火,如今走上全省赛区的舞台,丝毫也不逊色,来自深圳的选手王庆彬对广播可以说是一往情深,他曾经在加拿大CFMU 广播电台、深圳电台兼职做过主持,进入全省赛区培训的当天他还在海南,就背着个大背囊走进了珠江经济台,如此的热忱只为心中喜欢的这个理想,做一个有魅力的主持人。

  下午的比赛一开始就紧张激烈,第一个环节就直接刷下20名选手,气氛相当紧张,经过3个小时的PK,最终有30位选手进入大赛的30强,这30名选手将进入2007年1月6日举行的半决赛,继续向最后的目标奋进。总决赛将在2007年1月26日进行,届时将决出本届大赛的播王和播后,每人将分别获得一万元的奖金,同时还将和珠江经济台签约成为节目主持人。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