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甲北美开市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3:38 北京晚报

  

黄金甲北美开市旺

  圣诞之际,电影《耶稣诞生》在北美影市上并没因应景多赚钞票,反而让一部恐怖片当了老大,北美周末票房榜上,新片《博物馆惊魂夜》以3080万美元位列榜首。上周,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北美60家影院点映,票房489万,反响不错,每间影院的平均票房只比《博物馆惊魂夜》少了208美元。在YAHOO网统计的观影评价中,十位影评人的观点则
比较中立,平均分B减。

  事实上,《博物馆惊魂夜》的票房收益,并不如预期理想,该片上映前发行公司曾预期票房将达到3500万美元到4000万美元之间。《博物馆惊魂夜》根据一部儿童读物改编,讲的是一位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的值夜保安发现只要闭馆后,馆内的展品就会全都“复活”,玩“勇敢者的游戏”。执导《粉红豹》、《儿女一箩筐》的家庭喜剧的能手肖恩·列维这次把庄严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依旧搞得很闹腾,充满离奇的喜剧笑料。

  上周上映的另外三部新片《洛奇6》、《特务风云》、《后继有人》在票房方面都表现平平,最高不过1500万美元。

  上周,北美票房榜前十名依序为,《博物馆惊魂夜》、《当幸福来敲门》、《洛奇6》、《特务风云》、《夏洛的网》、《龙骑士》、《后继有人》、《快乐的大脚》、《恋爱假期》、《耶稣诞生》。

  本报记者金力维J187

  图:影片《博物馆惊魂夜》海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