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男艺人庹宗康承认吸大麻后首次现身 瘦4公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4:58 中国新闻网

  

台男艺人庹宗康承认吸大麻后首次现身瘦4公斤

  庹宗康不舍家人被指责,也对节目制作单位感到抱歉。(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12月25日电 台湾男艺人庹宗康公开为吸食大麻认错已14天,闭关足不出户,整个人瘦了4公斤,昨天他首度出家门,到位于挹翠山庄的经纪公司参加派对,聊到这段期
间的心情,他说:“很难熬,指责依然不断,靠着念经、看书、忏悔,已经找到向上的力量。”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穿着白衬衫、牛仔裤,庹宗康昨天下午现身圣诞派对,低调微笑不多话,隐身在房间角落,四周充满音乐、红酒、

美食和友人加油声;半个月前他在此含泪召开记者会承认吸毒,此情此景,悲欢两极。主角也由他换成了刚得到金钟奖最佳综艺主持人的曾国城,内心更是百感交集,“但不管心情如何,我一定要来道贺城城,他终于被肯定了,我以为他会得戏剧奖,真的没想到。”

  “国光帮帮忙”以一票之差输掉最佳娱乐综艺节目,内心是否有着悔恨与怨怼?庹宗康一脸愧色:“尊重评审,没意见,但我对制作单位仍然感到很不好意思,1年来的辛苦和用心,最后功亏一篑,我只能说,对不起,被我拖累,但金钟奖又不止这一次,我会再回来。”

  工作全停,夜店、餐厅都交专人处理,庹宗康说:“我害了家人,爸妈出门被人指指点点,我认错后才有改善,不过,不管环境如何恶劣,他们从未放弃我,哥哥(庹宗华)带了一套国家地理频道有关青藏的书回来,他要我仔细读,以后可以去这里走走。”

  近来有第二波艺人吸毒名单,及他所经营夜店被检调钉上的说法传出,庹宗康说:“我不予置评,但我知道艺人有责任做社会表率,真诚快乐,是我未来想要带给大家的新形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