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观众应该更喜欢喜剧” 《大电影》无畏《黄金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5: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下午,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一片爆笑。贺岁档惟一一部喜剧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举行了首映式,该片由阿甘执导,演员汇聚了曾志伟、《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姚晨以及《疯狂的石头》中的“黑皮”黄渤,最大看点莫过于该片中有20多部观众所熟悉的大片遭到了“恶搞”。

  

“观众应该更喜欢喜剧”《大电影》无畏《黄金甲》

  《武林外传》红遍大江南北后,有点暴力倾向的郭芙蓉也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她也成为影片《大电影》中最早被定下的演员。昨天与银幕上那个耍尽活宝的郭芙蓉相比,姚晨显得有些羞涩,“我就是一个不安心办公室工作、整天满脑子奇怪想法的小职员。在买房子的过程中经受了教育,和售楼经理黄渤成了一对磕磕碰碰的欢喜冤家。”姚晨说因为到了上海拍摄的缘故,自己爽朗性格也开始收敛一点,不过骨子里还是个“厉害”的白骨精。

  《大电影之数百亿》讲述一个由购房陷阱引发的既幽默搞笑又生死纠缠的故事。曾志伟饰演的角色,越想掘金,越在购房炒房的掘金路上天塌地陷、倒霉背运。黄渤饰演的过气明星,为了一个朴素的愿望,却干着堪称大手笔的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对于和《黄金甲》的死磕,导演阿甘显得底气十足,“我们是喜剧,他们是悲剧,根本是两种不同的风格,我想现在愿意到影院里享受欢乐的人还是多吧。从这方面来想,我们的大电影之数百亿,应该是一匹票房黑马,尤其是在12月25日这样喜庆的节日里,年轻人应该喜欢我们这样轻松的电影。”

  对于恶搞一说,阿甘表示,之所以给电影取这么个片名,也是因为《大电影之数百亿》不是低俗的恶搞,而是希望以幽默手段向20多部经典电影致敬,相信大家看了这部电影,快乐和思考的东西绝对是数百亿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