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魅力新人王”30选手杀入复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摄影魏辉程东

  “魅力新人王”2006广东广播主持人大赛全省选拔赛前天下午在广州开战。一番激烈竞争后,来自广州赛区的40名选手和来自梧州、江门、台山、揭阳、河源和深圳的18名选手中,有30名晋级复赛。据主办方珠江经济台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赛创新式地在网络上开通了视频直播。

  来自广州赛区的40名选手是“魅力新人王”自今年9月23日开始海选以来,经过7场海选、电台录音复试和电台节目PK,一路过关斩将走来的。而来自广州周边地区的18名选手则是6大外围赛区的冠亚季军,同样实力不俗。绝大多数选手都有大学学历,而他们在学生时代培养出的听广播习惯,如今成了参加“魅力新人王”以走上电台DJ职业道路的最大动力。其中,来自深圳的选手王庆彬曾经在加拿大CFMU电台和深圳电台都当过兼职DJ。他表示:“我会坚持到最后一刻,因为当一个有魅力的电台DJ是我最大的梦想。”

  “假如你在现场采访一位女歌星的时候,突然有个歌迷冲进来要强吻她,你怎么圆场?”“假如你要现场说服一位嘉宾在电台里高歌一曲,你怎么说?”在前天的全省选拔赛上,选手们遭遇了一名DJ可能遇到的种种突发情况。

总决赛将于明年1月26日举行,届时将决出“播王”和“播后”各一名,他们在得到一万元奖金的同时还将与珠江经济台签约,成为一名真正的DJ。

  

“魅力新人王”30选手杀入复赛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