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甲》被《时代》周刊选入“十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天出版的美国最新一期《时代》周刊评出了年度十大最佳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位列第十位。在这篇由RichardCorliss和RichardSchickel联合撰写的文章中,作者对《满城尽带黄金甲》给予了盛赞。

  作者在文章中这样写道:“这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华丽得令人惊叹!它看似功夫片,但其实是癫狂的情节剧。巩俐和周润发的表演,不顾一切,无与伦比。观众能感受到,当
两个魅力超群的高手过招时,那种精彩绝伦的较量。”

  同时入选的其他九部电影还包括: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硫磺岛来信》;20世纪福克斯的喜剧《波拉特》;马丁·斯科西斯执导的美国版《无间道风云》;根据9·11真实事件改编的《93航班》;讲述戴安娜事件后伊丽莎白二世经历的《女王》;罗伯特·德尼罗导演、马特·达蒙主演的《牧羊人》。除了《黄金甲》以外,还有两部非英语电影入选了“十大”,即墨西哥电影《潘恩的迷宫》和法国电影《B13特区》,它们分别排列在第6位和第8位。Pixar出品的《汽车总动员》是名单中唯一的一部动画片。

  作者同时评论了年度最差电影,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妮可·基德曼的《皮毛》。

  (余姝)

  

《黄金甲》被《时代》周刊选入“十佳”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